〔有尔〕为爱

破百的点梗, @荼蘼 的黑化梗
写得不好,十分抱歉(鞠躬)
因为迪迪染了黑发,实在太适合了,就写了有尔(捂脸)希望能喜欢❤
校园小霸王学弟谦×万人迷学长嘉



金有谦是谁啊,GOT中学里鼎鼎有名的小霸王,逃课,染发,带耳钉,顶撞老师,偏偏父亲是校董,又不能拿他怎样。金有谦可以说是老师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他还有个亲故,Bambam,从泰国来的,跟金有谦一起疯,一起上天。嫌弃校服设计无趣,就天天穿着各种亮闪闪的夹克上学,身上满是镶钻的配饰,脚上的社会鞋一天一个样。




两人和学校里其他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两天,小霸王金有谦很奇怪,课也不逃了,校服也穿了,就连作业都开始认真写了。老师难以置信,金有谦转性也太突然了。



当事人金有谦坐在座位上,阳光穿过窗子洒在他砂金的发丝上,熠熠生辉。金有谦揉揉眼睛,向窗外看去,操场上,一个男孩笑得比阳光还要温暖。



“他叫王嘉尔。”Bambam将手上的资料递过去,金有谦接过来翻了翻,满意的笑了。“我认识他的,Jackson Wang。”Bambam出声说道。



“当然了,他可是我们GOT中学最受欢迎学生第一名呢。”金有谦晃晃手上资料,清清楚楚写着的。



王嘉尔很受欢迎,从各个方面来说,收女生的情书礼物收到手软,身边还有很多男生,篮球队的队长林在范,校草段宜恩,学生会会长朴珍荣等等。



金有谦对王嘉尔一见钟情了,烂俗的情节,却真实地上演了,或许是那人的笑容太过温暖,或许是因为那人眼睛里的光芒,一瞬间俘获了金有谦的心。



大概是那两天追剧追多了,不然心为什么躁动不安呢,一见到王嘉尔心就砰砰直跳。



金有谦最终还是说出了口,不管是喜欢还是爱,他都想让王嘉尔明白他的心意。金有谦在王嘉尔面前低着头,“嘉…嘉…嘉尔学长,我我我……”奶音小声还有些颤抖,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害羞,金有谦的耳尖都成了粉色,被校服领遮住的脖颈也隐隐露出粉色。



“有谦米~你好啊,以后叫我哥就好啦,不用这么生疏的。”王嘉尔摸摸金有谦金色的发,还垫着脚。干燥柔软的发丝从手指间缝隙穿过的感觉,舒服又有些痒痒的。金有谦埋下头,使劲点了点,王嘉尔牵起他的手,金有谦紧紧攥住。



他感受到了,那些男人仇视的目光。



无论是谁,王嘉尔最后只会是他金有谦的。



“杰森哥~”“哎一古,我们有谦米怎么了?”王嘉尔笑着揉揉金有谦的头,“杰森哥以后对我撒娇也可以的!”金有谦眼中满是认真的神色,“嗯?”王嘉尔有点懵,“就是中午啊,哥你对朴珍荣撒娇……”金有谦咕咕囔囔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王嘉尔反应过来 想起自己中午为了冰激凌和珍荣撒娇来着。



“原来我们有谦米是吃醋了啊~”王嘉尔感到有些好笑。“哥!”金有谦又羞又恼。



“好啦好啦,以后也对我们有谦米撒娇。”



金有谦又低下头,眼里闪过一丝光芒,与他在王嘉尔面前又奶又萌的形象不同,危险而又黑暗。



金有谦的心还在持续的躁动,没有因为拉进了与王嘉尔间的距离而平静丝毫。甚至他心中催化出现了另一种情绪



嫉妒,极端的嫉妒。



他在王嘉尔和其他人站在一起,王嘉尔对其他人说话时,王嘉尔望着他人时,金有谦都忍不住想要把王嘉尔藏起来,霸占他,让王嘉尔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金有谦无疑是痛苦的,对王嘉尔的感情,对王嘉尔的占有欲,以及林在范,段宜恩,朴珍荣对王嘉尔的虎视眈眈,都让这份感情扩大。之前的金有谦也开始消失,现在的金有谦,逐渐变得阴郁,气势逼人。



金有谦心中的感情还是爆发了,在他目睹王嘉尔再一次对着朴珍荣做出那如恋人一般甜蜜的笑的时候,他心中的一下子出现了一个想法,而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实现了。



王嘉尔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但是杰森哥的魅力好像太大了呢,那么,杰森哥以后只待在我身边吧,只有我一个人。



往常听来惹人喜爱的小奶音,现在听着只有诡异和惊悚,令人不寒而栗。“我爱你啊,杰森哥。”王嘉尔晕过去前,只听见这句话。




被蒙着眼睛,王嘉尔什么也看不见,只感觉到自己被束缚着,手腕和脚踝上都紧紧的被捆住,粗糙的绳子带来痛感,王嘉尔挣扎着。



眼上的遮盖物被拿掉,突然的光芒刺痛眼睛,王嘉尔皱着眉头,闭起眼睛,缓了一会儿,才适应了光线,看向眼前的人。



原本砂金的发丝染回黑色,高纯度的黑色,更加彰显了金有谦身上那种骇人的黑暗气息。



金有谦俯身在王嘉尔耳边说道“杰森哥,以后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好。”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明明是一样的脸,一样的笑容,王嘉尔此刻只觉得不寒而栗。



金有谦自然看见了王嘉尔眼里的恐惧,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王嘉尔在他身边。



一切都是为了爱啊,金有谦心中的爱,这样便是最好的了。



别样的一生一世一双人,不是吗?

评论(4)
热度(70)

© WHITE_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