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呐,生日快乐!
大概最让我后悔的事就是没能早些遇到你,没能陪你渡过那段时间。现在,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觉得一个人的爱也是有限度的,以后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能让我用爱你一样的心意去爱得了。
我,或许是飞蛾扑火,或许我毫不起眼,但我会永远以我的一颗鲜活的心而单纯的心意爱你的。飞蛾冲向火光,是本性,我爱你,是本能。
王嘉尔,是我的心,是我的血液,是我骨子里的爱与冲动,是我对万事万物的爱的总和,我的一切。
他对我来说,是春日里怡人的花香,是夏日里明媚的阳光,是秋日里拂面的暖风,是冬日里纯白的雪花,他是我的四季。
愿我能以此生,守护好我的王。

评论
热度(14)

© WHITE_Alice | Powered by LOFTER